最緊要自然  

最緊要自然

自古與眉有關的詞語如 「 眉清目秀 」,「皓齒娥眉」等等,多不勝數 ,可見眉在容貌中的要性;偏偏大部分人天生眉形都有缺點,需要進一步修補造形才能臻至完美。以往,消費者 始終對紋眉的永久性效果卻步,但隨著紋繡技術的不斷發展,半永久性「立體飄眉」的出現,令紋眉的專業性更勝往昔。
今次榮膺最具信譽紋繡服務的「天妍專業紋中心亅,開業超過15年,屬業界的佼佼者。對於是次獲獎,天妍的技術總監賈小姐表示十分榮幸得到讀者的支持、「這是對我們的一種肯定,我們會一如既往繼續提供優質的紋服務,以答謝他們的支持。」

冀拉動行業質素

雖然香港的女性十分貪靚,但紋繡服務的發展始終有限,賈小姐認為這是本地的紋繡服務較同區落後所致。「香港大部分紋繡服務都附設於美容院內,但反觀各地,很多都已經將紋繡服務升格為獨立專門科服務,例如台灣開設了獨立的紋中心;甚至中國大陸亦將紋繡服務升格為醫院中的一項專科。所以我們想於香港創先河,提供獨立的紋繡服務,希望拉動整個行業的質素。亅

獨家引進瑞士IPM立體飄眉

為了提升紋繡質素,針對性改善傳統紋眉的生硬和不自然,天妍特別從瑞士獨家引進IPM環球紋藝仙飄旋彩紋飾技藝」。這簡稱「立體飄」的新技術。使用全新畫飄手法、令線條流暢細膩,效果更迫真自然,令他人在視覺上難以分辨真偽。「傳統紋眉採用挑刺方式,缺點是線條粗硬而且連貫性不足,立體飄眉則能夠做到每條眉毛粗幼不一,連貫性又足夠, 所以與真眉很相似 。 這是由於傳統紋 使用排針或電動繡眉機,感覺像鋼筆般逐筆紋 出眉毛 , 又容易造成紅腫出血;而立體飄眉則採用「IPM專利回彈生理針片」那是一排具彈力的銀針,利用彈力紋繡出像毛筆般粗幼不一的眉毛,效果更迫真自然同時不會傷及真皮,而且不腫不痛。」


紋完可以改


「傳統紋眉完成後約大半年至一年,眉毛會出現永久性的變紅現象;立體飄眉則屬於半永久性,因為採用了IPM專利醫藥級色乳亅,即使導入皮膚後亦不會隨時間流逝而變色,只會慢慢變淡並消失。即使紋眉後改變主意我們亦有專門方法回復或改善眉型及顏色,令紋繡更具彈性。亅賈小姐更透露,由於立體飄眉的像真度大幅提高,近年吸引了不少男士捧場,看來男士紋繡服務大有可為。


追求專業 更勝專業


為了滿足者愈來愈高的要求,天妍訂立清晰嚴謹的程序指引外,又定期給員工提供全面的培訓課程。「為了令每個員工都清楚了解紋繡技術的知識,即使不是紋繡師、只是一位助手都要接受培訓,才能為客人提供最優質服務。」


設立體飄眉課程 作育英才

天妍又計劃明年於港島區開設分店·同時加強批發業務,將優質的紋繡產品售賣給同業。「另外,我們會強化現有的教學課程,由個別教授改為開班教導立體眉,讓一眾有志於從事紋繡服務或對紋繡有興趣的學員參加,培訓新一批本地紋繡師。」 

最後,賈小姐強調要分辨紋繡技術的高低,最重要是看「自然度亅 和 「像真度亅。當消費者有意進行紋繡服務時。可參考美容院所提供的相片,從而分辨紋繡質素的高低,美容院應該負責任地提供與相片相符的紋繡水平,才不會誤導消費者,有利整個行業的發展 。
 
天妍專業紋繡中心
地址: 尖沙咀山林道23號16樓全層
電話: 37503027
網址: www.natural-hk.com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飄眉 紋眉 繡眉 霧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