紋,繡,飄 眉技進化史  

紋,繡,飄 眉技進化史

天妍專業紋繡中心

在假日的早晨出門買早餐,跟剛開始的戀人去旅行,遊船河....一想到要素顏示眾真的讓人很糾結。而8,90年代開始流行的紋繡妝容,就為女士們解決了這種煩惱。但隨著時代轉變,人人追求自然效果,線條粗硬的紋繡技術早已不合時宜。天妍一直致力於改善紋繡技術,更開創先河,成為業界的領導者。
 
紋,繡,飄
 
生於80年代的,相信不少人見識過姨姨們的生硬粗眉,這種根據理想眉形來填色,就是接近紋身的第一代紋眉技術。「現代人追求更自然的美容效果,而逐條紋上的繡眉就將紋繡技術帶到另一層次。而最新引入的飄眉,更加可以做到像真度極高的立體效果。」紋身這回事,故之然是愈耐久愈好!但對於紋眉卻不盡然。「從前的紋眉是用上帶金屬的顏料,以紋身工具紋入皮層,顏色更不會被人體吸收,激光是唯一的解救方法。但通過我們專業技師的技術加上天然色素,顏色只會鑲入表伋層而且會被人體吸收,只需3-5年,顏色就可以退掉,到時想要改眉形或顏色也可以。」
 
全方位專業紋繡中心
 
作為具領導地位的專業紋繡中心,天妍不獨為顧客提供紋繡美容服務,更肩負起培訓和研發的重任。「現在容科技比以前更著重於儀器,但紋繡技術不能用機器取代,故此我們更重於對人的培訓,舉辦不同課程供其他美容院技師參與。此外,我們更聯絡廠商,通過我們的經驗來調配適合顧客的紋繡工具和顏料。」這麼多年來的與時並進,今日的天妍不只是美容院,更成為了一家專業學挍和紋繡用品批發中心。


眉藝進化史


1995年:天妍正式成立,初期是一家兼營紋繡服務的美容中心。


2006年:美容師賈小姐的紋繡技術出色,紋繡服務逐漸變成公司的主要業務。至2006年,天妍率先引入立體飄眉技術。


2006年: 熱烈的市場反應令公司決定改名為天妍專業紋繡中心,除提供一般紋繡服務外,更會開辦課程及批發紋繡產品, 成為本地具權威的紋繡中心。

2013年: 根據紋繡師多年經驗,天妍開發出自家紋繡用品品牌Natural Cosmetic Tattoo。

天妍專業紋繡中心
地址:尖沙咀山林道23號16樓
電話::3750 302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飄眉 紋眉 繡眉 霧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